我是一只小呆桃daytoy

秋蝉之是恋人关系啊

叶冲回到家时,何樱正坐在钢琴面前学习日语,叶冲走过去,温柔的看着何樱,见叶冲来了,何樱便用日语给他读了一段,合上书,歪着头对叶冲甜甜一笑,“怎么样,我读的好吗?” 叶冲回答道:“读的不错。”何樱嘿嘿的傻笑了起来,叶冲看着何樱认真的说:“何樱啊,最近没什么事就不要出去了,也告诉你的同学们不要出来,你放心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”何樱一向是很听叶冲的话的,她嗯了一声说我听你的,她从叶冲的眼里看出了些许烦躁,有些担忧的问:“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 叶冲眉头紧皱,“宫本抓不到共产党,就以抓捕共产党为理由,在街上到处乱抓人。”何樱抱着书,坚定的说:“你放心吧,我会告诉我的同学让他们不要出来,,我也会保护好自己,不会连累你的。”两人相视一笑,叶冲忽然话锋一转,“明天我带你去买身衣服吧,”何樱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,不解的问:“为什么呀,是我穿的不好看吗?” “不是啊,明晚三井洋行有一个酒会,我想让你陪我一起去。”“啊?可是…我怕我做不好”“怕什么,这不有我吗,像这样的活动你应该多多参加啊,积累经验。”叶冲三两句话就把何樱说动了,“嗯,我去。” 叶冲见状,顺势补了一句,“明天买完衣服我们再去做个头发。”何樱懵了一下,怎么还要做头发呀,她眨着一双水灵的大眼睛,问叶冲,“为什么还要做头发啊,我是个学生嘛,你…你不会嫌我长得丑吧,又买衣服又做头发的。” 叶冲心想这丫头也太可爱了吧,他低头一笑,温柔的说:“怎么会嫌弃你丑呢,我只是不想让你在那些庸脂俗粉面前失了面儿。”对于做头发何樱还是有点别扭,她还是个学生,做头发不太适合吧,她很有自信的说:“那没关系,我长得还挺漂亮的。”叶冲宠溺的笑着,附和何樱的话,温柔的说:“你是长得挺漂亮的,但是头发还是要做一做的。”何樱呆呆的来了一句:“那是我的头发不漂亮,所以要做头发吗?”叶冲看了看何樱,想逗逗她,就重重的说了一句“对。”然后手插裤兜准备回屋,何樱赶紧小跑跟上去,“是因为我没有头帘,所以不漂亮吗………”

第二天,何樱就被叶冲带去这个店那个店挑挑选选,衣服选好以后又去做头发,这一路可是把何樱累坏了,人家不都说男人不爱逛街吗?这个叶冲怎么就不一样呢?

晚上(酒会):  叶冲带何樱进入酒会,何樱挽着叶冲的手臂,俩人一进来就吸引了很多目光,郎才女貌谁不想多看几眼。 宫本也看见了叶冲何樱,他很是不屑,凭什么叶冲那么招人喜欢,就连纯子都一心只在叶冲身上,眼光从不为他停留半分。叶冲,我总有一天要让纯子知道你是什么人。 叶冲带何樱走到佐藤面前,佐藤见到何樱这个样子,惊讶的说:“何樱小姐,真是楚楚动人啊。”何樱有些许紧张,不过没表现出来,她流利的用叶冲教她的日语对佐藤说着:“佐藤将军,过去是何樱不懂事,还望将军多体谅。” 佐藤没想到何樱日语说的这么好,感叹道:“变化很大了,过去的事就过去了,你现在和叶冲走到了一起,那就是我们的人了,只要跟随我们大日本帝国的脚步,一切都好说了。” 感受到何樱的紧张与不安,叶冲伸出手放在何樱的手上,安抚着她,跟佐藤说“将军,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带何樱跳舞去了。”佐藤用他那不正宗略带口音的中国话说:“去吧去吧。”

舞池中间: 叶冲搂着何樱的腰,深情款款的看着何樱,何樱第一次参加酒会本就有些紧张不安,又见叶冲那么直勾勾的看着她,她是又紧张又害羞,她不敢看叶冲的眼神,只能四处张望,看向宫本那个方向的时候,宫本举杯冲着她笑,何樱只觉得那个笑不怀好意笑里藏刀,她不安的看向叶冲,叶冲回头瞪了一眼宫本,“我们不跳舞了。”说完便拉着何樱的手到吧台那儿去了。

刚坐下来,何樱感觉如释重负了一样,她问叶冲自己是不是表现的不好,会不会给他添麻烦,叶冲握着她的手,“你做的很好,不要那么紧张,一切都有我在。”何樱听了叶冲的话这才慢慢平静下来。 还好有叶冲,不然她可能要紧张到出错了。

突然一下断电了,有人开始惊呼了,黑暗里,佐藤的声音响起,“大家不要慌张,等一下就会有电了。”佐藤当然知道这是什么原因,这就是他举办酒会的目的。不过佐藤不知道的是叶冲和池诚知道今晚为什么会停电,停电是不过是要分区供电,方便日本人找出电台罢了。宫本看到池诚提了个箱子出去,他赶紧追出去,他一直坚信池诚就是共产党,这次他一定要抓住他。叶冲恍然间看到宫本跟着池诚出去了,他给何樱说他有点事要离开一下,让何樱不要乱走,就在这儿等他。

池诚提着装电台的箱子来到三楼303房间,把电台放在里面藏起来,正要出去便听见门外过道传来说话声,“叶少佐,你不陪着你的女人,来这儿干什么。”只见叶冲手撑在301房间门上,慵懒的说:“这不头一次带何樱出来嘛,开个房间给她准备个惊喜,等酒会结束了我想跟她过过二人世界。”宫本不屑的说:“叶少佐,真看不出来你也搞浪漫这一套,你真是让那个女人吃的死死的,真不知道纯子知道了有什么感想。”叶冲讥讽宫本,“宫本君,你也该找个女朋友了,到时候你就知道什么是浪漫了。”宫本内心恨不得杀了叶冲,他喜欢的女人对他置之不理,一心全在叶冲身上。表面上还是装出一副笑嘻嘻的样子,“叶少佐,麻烦你让一下,我刚看见一个可疑的人上来了,你最好不要耽误我抓共党。”叶冲就是不让,继续嘲讽宫本,“宫本君,你什么时候能真的抓一个共党回来,没有证据就不要在外面乱抓人。”宫本气结,叶冲,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死的很惨。这时303房间门开了,池诚从里面走出来,“二位少佐,怎么也来这儿了?” 宫本走过去,想进303房间,可偏偏池诚也不让,宫本不屑,“池先生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别告诉你也在这里搞浪漫。”池诚指了指叶冲,“我的目的还真跟叶少佐是一样的。”宫本才不会相信他们两个呢,他指了指303房间,“池先生,你不让我进去该不会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在里面吧。” 池诚作了个请的手势,宫本走进去,就看见满床的玫瑰花瓣,还摆成了爱心形状,宫本到处翻翻看看,并没有找到他想要的东西,他准备到叶冲那间房去看一看,“叶少佐,不介意我进去看看吧。”叶冲推开门请宫本进去,宫本走进去看见的又是一床的玫瑰花瓣,宫本真想一枪崩了叶冲和池诚,虽然宫本什么也没找到,可是他不会善罢甘休的。宫本跟个笑面虎似的,假仁假义的说:“叶少佐,池先生,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夜晚。” 然后宫本就走了。

叶冲他们下去的时候已经有电了。远远的就看见何樱靳香喝上了,两人都喝得醉醺醺的了,这也难怪,她俩在楼下一直等叶冲池诚,左等右等都不下来,于是乎两人就先喝上了,叶冲过去搂着何樱,“何樱,我们回家了。”何樱看到叶冲,开心的搂着他,“你终于来了,我们…我…回家……”池诚过去搂着靳香,可是语气就没叶冲那么温柔了,“靳香,你怎么带着何小姐喝那么多,自己还醉得跟猪一样。”池诚对叶冲表示抱歉,是他没管好靳香,叶冲表示这没有什么,人活着开心最重要。

叶冲搂着喝醉的何樱跟佐藤说何樱喝醉了要带她回家去,这时宫本来了一句,“哟,叶少佐不搞浪漫了?不是说要在这里过二人世界吗?”叶冲再次怼宫本,“何樱喝醉了在这里不方便,而且我不趁人之危。”说完扶着何樱上了车。

车开到一半,何樱吵着要下车,叶冲拿她没办法,就随着她下了车,何樱一直在叶冲身边跑来跑去的,叶冲怕她摔倒,就说:“何樱,我背你吧。”何樱迷迷糊糊的,嘴里念叨着,“我自己走,我今天好开心,香姐跟我说了很多她的小秘密…”叶冲就默默地听着何樱说,“她说她跟诚池他们俩是恋人关系,那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啊?”叶冲问她诚池是谁,何樱想了想,说:“诚池,诚池就是个男的…对,就那男的,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呀…”叶冲看着她,认真地说:“他们俩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。”何樱嘿嘿傻笑了两下,捂着脸跑前面去了,叶冲不知道醉酒的她听懂了没有,只见何樱又跑了回来,戳了戳他的衣服,天真的问:“那他们俩是什么关系呀?”叶冲耐心温柔的回答是恋人关系,何樱再次捂着脸跑走,叶冲在她身后温柔的看着她,“何樱,我们上车吧。”

回到家,何樱脱了鞋就上了沙发,在上面蹦蹦跳跳的,叶冲倒了杯水递给她,“何樱,把这杯水喝了。”“我叫小鹌鹑…”“小鹌鹑,来,喝杯水。”“我不喝水,我要喝酒,我要飞上天…”  叶冲看到桌子上的酒杯,灵机一动,把水倒进去,然后哄着何樱,“小鹌鹑,把这杯酒干了。”何樱一听到酒就来劲儿了,伸出手接过来,对叶冲喊着:“干杯” 。叶冲哄着她,“干了。”何樱喝完,摸着肚子说:“太多了,干不下去了。”叶冲拿过杯子,牵着她的手,“好了好了,该睡觉了。” 何樱一下子踩空扭到脚了,“呜呜呜……痛…”叶冲紧张的去看何樱的脚踝,“扭到脚了是不是?” 叶冲轻轻的揉着何樱的脚踝,减轻疼痛。何樱望了望房子,然后拉着叶冲的胳膊,“你是个大房子,比他还大的房子…” 叶冲无奈的说:“嗯,我是大房子。”何樱用力的拍打着沙发,叶冲不解的看着何樱,不知道她要干什么,“干嘛呀…” 何樱拿开叶冲的手,拍了两下他的大腿,顺势躺下去,嘴里念叨着,“小黑,这就是枕头呀,我喝不动了也跳不动了……” 叶冲拿过衣服盖在何樱身上,手放在何樱肩膀上,手指轻轻的有节奏敲打着何樱的肩。他想起今晚的事不禁笑了起来,这丫头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,还记得刚认识那会儿可是成天变着法喊着要杀他,叶冲心想或许何樱开枪那时候他就已经吞下了爱的子弹了吧。

第二天早上: 何樱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叶冲大腿上,身上盖着他的衣服,这……她昨晚都干了些什么?她赶紧坐起来,她努力的回想她昨晚到底做了些什么,万一要是做了不该做的说了不该说可怎么办?还是在叶冲的面前,可是任凭何樱怎么想,她都只记得自己和靳香喝酒说了好多秘密然后自己喝醉了………何樱把手放在太阳穴处,,表示头很大,自言自语说:“何樱,你昨晚做了什么呀……” 叶冲在何樱坐起来的时候就醒了,他假装没醒,就想看何樱是什么反应,没想到一大早又被这丫头可爱到了,他没忍住笑了出来,何樱见叶冲醒了,有些尴尬的傻笑了两下,“昨晚上对不起啊,躺你大腿睡了一晚上,那个…我…我没做什么没说什么吧……”  叶冲手撑着头,看着何樱,“你真不记得你昨晚做了什么吗?小鹌鹑…” 小鹌鹑???一晚上起来怎么还多个别名,何樱只能用干笑来掩饰,“叶冲,你就告诉我我昨晚到底干了什么吧……” 叶冲继续逗她,“你问我我们俩是什么关系?”“啊?这是我问的?那…那你怎么说的。”  “那你先告诉我你希望我们俩是什么关系?”何樱两只手抓着自己的衣服,她现在有点紧张,她希望她和叶冲可以是香姐和池诚那样的关系,可她怕叶冲不喜欢她,是她自己单相思,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了叶冲。叶冲问她这句话,让她有点不知所措,她还是决定鼓起勇气说出来,有些紧张害羞的说:“叶冲,我……我希望我们是香姐池诚那样的关系,虽然这可能不是你希望的。” 叶冲听出了何樱后半句话里透露出一丝丝失落的感觉,他何尝不希望他和何樱是那种关系,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女人,他不敢表白,毕竟何樱的哥哥是死在他手里的,他怕自己是一厢情愿。可现在看来他俩是两情相悦的。

何樱见叶冲迟迟没有反应,她就觉得是她自己在单相思,叶冲根本就没那个意思,刚刚不应该说出来的,她有些后悔了。何樱低下了头,感觉很失落。下一秒,便被一双强有力的双手拉进怀里,何樱愣住了,这…是什么意思,然后就听见叶冲说:“你问我我们是什么关系,我说靳香池诚是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什么关系,你问我他俩是什么关系,我现在认真的告诉你俩俩是恋人关系,我们也是恋人关系。” 何樱听了以后,刚刚的失落感全部被突如其来的幸福掩盖了,昨晚他们的对话她也想起来了。原来,他们不是一厢情愿,他爱她,她爱他。

抱了一会儿,叶冲放开何樱,打趣的说:“何樱小姐,能否做个早饭,肚子饿了。”何樱甜甜一笑,伸出手,说:“叶冲先生,能否帮忙打个下手。”叶冲一把反手牵住她的手,俩人开心的去做早饭了。


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------

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