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小呆桃daytoy

秋蝉续大结局之雾尽天蓝为你把发挽(六)

大家心知肚明,叶冲这一送恐怕是不会回来和他们喝酒了,所谓春宵一刻值千金嘛。

喝醉了的何樱一路上叫着叶冲的名字,拉着叶冲的手摇来摇去,迷迷糊糊的说:“叶冲,我们…我们终于可以永远…在一起了,我,我好开心。”叶冲宠溺的看着她说:“我们永远在一起,小鹌鹑,走啦,我们回去了。”叶冲扶着何樱回新房,可是回去的路上何樱很不安分,小手一直在叶冲的身上摸来摸去,叶冲一直忍着,这丫头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他把何樱的手从他的身上拿开,他怕再这样下去他要疯了。

好不容易才回到新房,这何樱就跟当年酒会那次的醉态一样,她在新房里蹦来蹦去的,嘴里一直叶冲,叶冲,叶冲的,虽说是喝醉了,可是何樱想着念着的人只有叶冲一个人,从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叶冲倒了一杯水,哄着何樱喝下去,“何樱啊,来喝杯水吧。”何樱摇头,嘟着嘴,“不,我要喝酒嘛,叶冲,今天我们结婚,我要喝酒啊…”  叶冲叹口气,有些无奈,但是他还是很温柔很有耐心的哄着何樱,“小鹌鹑,把这杯酒干了。”何樱一听到酒立马就来劲儿了,二话不说就接过来喝了下去,“啊,太多了,干不下去了。”叶冲宠溺的看着她,或许是喝了酒的原因,此时的何樱脸红红的,嘟着个嘴,眨着眼,整个人看上去显得特别有魅力,叶冲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,他正想做些什么的时候,何樱突然扑过来吻住了他,小手也开始不安分的解叶冲的纽扣,叶冲化被动为主动,夺回主动权,伸手搂着何樱的腰,用力的吻着他的姑娘,像是要把何樱刻进自己的骨血里,两人逐渐忘情,叶冲也解开了何樱的衣服………

今夜,夜还长,注定无眠。


 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。

三生石上注良缘,恩爱夫妻彩线牵。

春色无边花富贵,郎情妾意俩缠绵。


我实在是写不了开车的内容……要不到这儿就ending了吧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