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小呆桃daytoy

夜莺夫妇之双标叶冲

最近叶冲被佐藤安排在电讯课陪纯子一起破译密码,找电台,这可是把纯子高兴坏了,她巴不得叶冲天天在这儿陪她呢。纯子开心的挽着叶冲的手,“冲哥,一会儿我们出去吃饭吧,然后再去看一场电影。好不好?” 叶冲已经好几天都没有见到何樱了,着实想念。不行,他得找个机会回去看何樱。“那个,纯子啊,待会儿忙完了我有事要出去一趟,你自己去吃饭吧。”纯子心想不会是要回去陪那个叫何樱的女人吧,纯子挽着叶冲的手臂,“冲哥,你不会是为了回去见那个何樱吧?”叶冲抽出自己的手臂,“纯子,我是有公事要处理。”叶冲说着,纯子一向很相信叶冲,既然冲哥说是公事,那就是公事。纯子笑着说,“既然是公事,那你现在就去吧,这儿也弄的差不多了,改天你可要陪我吃饭看电影啊。”叶冲没想到到今天的纯子居然没有死缠烂打要他陪着。叶冲拍了拍纯子的肩膀,然后插兜走出了电讯课。 

何樱这几天一个人在家,一个睡觉一个人吃饭,做什么都是一个人。突然感觉到这个家冷冷清清的,叶冲已经好几天没回来了,何樱知道叶冲现在一定是和他那个妹妹在电讯课工作,然后工作完再一起去吃饭然后看电影………说不吃醋是假的,可是她不想让叶冲为难,说到底这是他的工作。何樱看着桌子上冷掉的饭菜,不由的叹了口气,唉,今晚又是一个人。这时,何樱听见了门把转动的声音,难道他回来了?不可能吧?何樱放下碗,伸着脖子往门口看去,下一秒,只听得叶冲说:“何樱啊,我回来了。”何樱开心的跑过去,挽着他的手臂,“你怎么回来啦?”叶冲把何樱搂在怀里,“我想你了,所以就回来了。”何樱被叶冲的话弄的脸红心跳,不知所措的,叶冲真的是撩人不自知。何樱娇嗔的打了一下叶冲,“是外面的饭菜不合胃口才回来的吧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叶冲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“何樱啊,我们出去吃饭然后去看电影吧。”何樱对叶冲眨了眨眼,“怎么想起出去吃饭啦,还要去看电影啊。”叶冲宠溺的看着何樱,温柔的说:“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我都没带你出去吃过饭看过电影,今天刚好有空所以就想带你去。”何樱转了转眼珠,想想也是,在一起这么久了除了在家里都没有去过别的地方。何樱挽着叶冲的胳膊,甜甜一笑,“嗯,那我们走吧。”

叶冲带何樱去吃西餐,绅士的帮何樱把凳子移开,让何樱坐下。然后把菜单递给何樱,让她想吃什么尽管点,何樱看着菜单,打趣着叶冲,“法国餐量小吃不饱吧。”叶冲语塞,这丫头还记着那件事呢,那天不就回来晚了点嘛,她就一直叨叨到现在。叶冲宠溺的看着她温柔一笑,“吃不饱你就多点一点,多吃点。”何樱点了两份牛排,一份鹅肝,一份罗宋汤。叶冲问她怎么不多点一些,何樱说大晚上的少吃一点,怕积食。其实何樱主要是怕吃多了会长胖。菜品上齐以后,叶冲贴心的把牛排切成块放在何樱盘子里,何樱看着他甜甜一笑,“哎呀,你快吃吧,别给我切了。” 

吃过饭以后,叶冲牵着何樱打算去看电影,电影院里,叶冲让何樱在原地等着他,他去买两张票。叶冲买了两张最近比较火的跟爱情有关的电影票,“走吧,我们进去吧。”然后牵着何樱进去了。

这个时间点看电影的人不是很多,基本都是小情侣。何樱靠在叶冲的肩膀上,叶冲紧紧的握着何樱的手,两人依偎在一起欣赏的电影情节,电影里面男女主因为误会相识,然后这中间产生了感情,最后互相扶持,历经磨难终于在一起。叶冲之所以买这个电影票就是因为这部电影跟他们两个很相像,都是因为误会相识,然后在这过程中产生了感情。这部电影触动了何樱,她被电影情节深深感动,战乱时期的爱情来之不易。他们一定要好好珍惜。叶冲见何樱流泪,伸手抹去她的眼泪,深情的说:“何樱,相信我,我会保护好你也会保护好我自己,我们一定要走到最后。”何樱扑进叶冲怀里,“嗯,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走到最后。”

看完电影,都快十一点了,两个人决定散步走回家去,反正离家也不是很远。两个人牵着手漫步在月光下,影子重叠在一起,多么相配。

“冲哥,这就是你的公事吗?”身后传来纯子的声音,叶冲回过头去见纯子气冲冲的站在他们背后,她不会刚刚也在里面看电影吧?他悻悻的开口,“纯子,你…你怎么在这儿?”纯子走到他面前,眼神却直盯着何樱,“冲哥,我刚刚也在里面看电影。”纯子恨恨的说,冲哥居然真的是回来陪这个女人的,还带她来看自己想看很久的电影,冲哥居然一次又一次为了这个叫何樱的骗她,一次又一次放她鸽子。可是,她又不敢动何樱,她怕冲哥会生气。所以只能忍着,等着以后和何樱算总账。何樱想抽回自己的手,不料叶冲握的更紧了,何樱挣不开就只能由着叶冲牵着她。她看见纯子看她的眼神,一副恨不得吃了她的模样。同是女人,她感觉得到纯子对叶冲的爱,也感觉到了纯子对她深深的敌意。若不是有叶冲护着,恐怕自己早就已经被她弄死了吧。

叶冲看了一下手表,对纯子说:“那个,纯子,很晚了,快回去吧。我们也走了。”纯子只觉得快要控制不住了,冲哥这是在刺激她吗?何樱,她凭什么?纯子内心早已经把何樱千刀万剐了,可是表面装出一副懂事识大体的样子,“冲哥,那我就回去了,你和何樱回家小心一点啊。”纯子转身离去,何樱到底是心地善良,她怕纯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,开口说:“叶冲,要不你送纯子回去吧,我一个人回去就行了,反正几步路就到家了。”纯子不屑,谁让你假好心了,那是冲哥家又不是你家。叶冲还没来得及开口,纯子便开口了,“不必了,我自己回去,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你什么都不会,万一路上出意外了可就不好了。”何樱只觉得那个笑太诡异。何樱真诚的回她一个微笑,“那你自己当心啊。”

走了两步,何樱就停下了,叶冲疑惑的问怎么了?只见何樱略带撒娇的说:“叶冲,你背我回去好不好啊?” 叶冲低头笑,然后背对何樱,弯下腰,何樱一下跳到叶冲背上,紧紧搂着叶冲脖子,叶冲背着何樱,跑起来,开心的说:“走喽,回家了”

月光下,照射出两人甜蜜的身影。

    

晚安啦,各位集美。💤💤💤💤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